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

I've had it!--我受夠了!

人真是奇怪的動物,如果你對一個人好,通常那個人不見得會對你好,反而容易佔你便宜,而且變本加厲,彷彿要試試你忍耐的底線在哪裡。如果對方實在太「超過」了,這時該怎麼辦呢?你可以說:I’ve had it.(我受夠了),意思與 I’ve had enough.一樣。除此之外你也可以說:It’s enough!It’s too much!,同樣都有「我受夠了!你太超過了!」的意思。

A: Pour me some water. And get me the newspaper while you’re up… Why do you always move in slow motion? Are you retarded?
B: Gee. You’re way out of line. I’ve had it!

A: 去幫我倒水!順便把報紙拿來。你為什麼總是慢吞吞的?智障嗎?
B: 天啊,你太過份了。我受夠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