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He's a sweet talker!--他很會甜言蜜語!

這世界上的男人百百種,而女人喜歡的男人類型也百百種。不過你知道哪種男人最容易討女人歡心嗎?據說不是「三高」(身高高、學歷高、收入高),而是「嘴很甜」的男人呢!不過嘴甜不代表心甜,姊姊妹妹們在選擇對象時還是小心為妙。至於要如何形容很會甜言蜜語的人呢? a sweet talker 是也。除此之外還可以說:He’s a smooth operator. 這裡的smooth operator可不要直譯為「平坦的操作者」喔,smooth operator 指的是會用甜言蜜語及殷勤體貼的舉動來打動女人的男人。
A: Jack just told me that I looked like Jennifer Lopez.
B: And he told me that I sang like Mariah Carey! He’s such a sweet talker.

A: 傑克說我長得像珍妮佛羅培茲呢。
B: 他也說我唱歌唱得和瑪麗亞凱莉一樣咧!他真是會甜言蜜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