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

Female Comeback I 女性對付搭訕者必學(上)

當女生真的很可憐,每天處在一堆虎視眈眈的雄性動物中,面對異性了無新意的搭訕及不懷好意的口頭騷擾,有時還真不知如何自保。姊姊妹妹們別煩惱,看完了下面幾則對話後,以後遇到無聊的男生,便可以如法炮製虧回去!


Man:       Baby, your place or mine?
Woman:   Both. You go to yours, and I’ll go to mine!

Man:        Hey baby, what’s your sign?
Woman:    “Do Not Enter.” 

Man:        How do you like your eggs in the morning?
Woman:    Unfertilized.

第一則對話中,雄性問:「去妳家還是我家?」因為這句話的「性」暗示很強,這時雌性最好的回答便是:「都去。你去你家、我去我家!」

第二則的雄性問對方的星座 (sign) 為啥,面對這種無聊的搭訕,雌性便可裝傻,利用雙關語回答:「請勿進入。」(sign 可當「星座」及掛在門口的「招牌、標誌」兩種意思)。

第三則對話中,雄性為了能得到「一夜情」,常會故意獻殷勤,自願煮早餐,問對方隔天的早飯要吃煎蛋、炒蛋、荷包蛋、還是水煮蛋。不過在這裡,egg 是個雙關語,可當「蛋」及「女生的卵」,因此這時聰明的雌性便要故意說「沒受精的蛋(卵)」 (unfertilized) 來暗示雄性:我根本不會跟你「炒飯」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