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

Questions Most Feared by Men (II) 男人最怕的問題 (下)

上篇文章中我們談到了兩個男人最怕被女人問到的問題,今天我們還要繼續來探討:



Question: Sweet heart, do I look fat?

Answer: 
a. Compared to what?
b. I wouldn’t call you fat, but you’re not exactly thin.
c. A little extra weight looks good on you.
d. I’ve seen fatter.

Question: Darling, do you think she’s prettier than me?

Answer: 
a. Yes, but you have a better personality.
b. Not prettier, but definitely thinner.
c. Not as pretty as you when you were her age.
d. Define “pretty!”

一般而言,男生最受不了女生成天追問自己的體重,因此當女生問:「我看起來胖嗎?」男生的第一個回答是:「跟什麼相比?」什麼意思啊,難不成跟大象或恐龍比嗎?至於第二個回答,那簡直是在玩文字遊戲:「我不會說妳胖、不過妳也不盡然瘦。」第三個答案稍微好些,但效果有限:「妳這樣胖胖的比較好看啊!」第四個真是智障的答案:「我看過比妳胖的!」聽到這種答案,相信妳只想一拳揮過去。

最後一個問題相信大部分女生都問過:「你說有沒有比我美?」這題的答案簡單至極,就只有三個字:Of course NOT! 不過男生真的很糟糕,第一個答案竟然是:「是啊,她是比妳美,不過妳比較『愛國』!」第二個答案完全踩到女人的痛處:「她是沒有比妳美啦!不過絕對比妳瘦。」至於第三個答案就很傷人了:「她絕對沒有妳年輕時美!」這不是在嫌女人老嗎?最後一個答案最狡猾,竟然把問題丟回給女生:「請先定義『美』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