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

Female Comeback II 女性對付搭訕者必學(下)

我們上次談到女性朋友們遇到男生搭訕或口頭騷擾時可以「堵」回去的幾句話,今天讓我們再多學幾句: 


Man:        Haven’t I seen you someplace before?
Woman:    Yes, that’s why I don’t go THERE anymore! 

Man:       Is this seat empty?
Woman:    Yes, and THIS one will be if you sit down.

Man:        I would go to the end of the world for you!
Woman:    But would you stay THERE?

第一句對話中,雄性問:「小姐好眼熟,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妳?」面對這種了無新意的搭訕,最聰明的回答便是:「是啊,這就是我再也不去『那裡』的原因了!」

第二句對話中,雄性指著雌性旁邊的座位問:「這位子是不是沒人坐?」遇到這種問題,雌性一定要回答:「是呵,如果您坐下來,(指著自己的座位)『這個』位子也會沒人坐!」

第三句對話中,噁心到不行的雄性說:「我願為妳到世界的盡頭!」這時雌性別無選擇,只能哀求:「好,可否請您待在『那兒』別回來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