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

Only in the US... (I) 只有在美國… (上)

很多人以為,美國地大物博、經濟繁榮、社會文明且開放,因此身為美國人應該是件極驕傲的事!不過如果你曾在美國住上一段時日,便會知道這個 hyper-power(非常強權)還是有許多令人感到矛盾及驚奇的地方,不信你看:


Only in the US… can a pizza get to your house faster than an ambulance.
 只有在美國… 披薩送到家的速度比救護車還快。

Only in the US… are there handicap parking places in front of a skating rink.
 只有在美國… 在溜冰場前還設有殘障停車格。

Only in the US… do people order double cheeseburgers, a large fry, and a diet coke.
 只有在美國… 人們會點雙層起司漢堡、大份薯條,以及健怡可樂。


Only in the US… do banks leave both doors open and then chain the pens to the counters.
只有在美國… 銀行會將前後兩個門都打開,卻將櫃臺上的筆用鍊子拴起來。

美國的企業因為競爭激烈、也講究服務品質,因此「外送」的服務常常會標榜「X分鐘沒送達就免費」的口號,而且認真執行呢!所以或許大家下次在美國需要救護車服務時,乾脆直接打 Pizza Hut(必勝客)訂購專線,效率可能高一點!

在美國各地的停車場,一定也會劃有殘障者的停車格,而且肯定是最靠近建築物的位置,不過雖然地點最優,你還是不可心存僥倖,因為如果不小心停了,除了罰款可觀,可能還得去交通法庭報到呢!

在美國,幾乎所有的速食店現在都玩起 supersize(超級杯;超大尺寸)的伎倆,只要消費者多付一點點錢,所點的東西馬上加大尺寸,難怪美國的胖子如此多。不過若什麼都點大份的,卻還點 diet coke(健怡可樂),是否有點無濟於事?

最後一則關於銀行的笑話,其實不只適用於美國,也適用於台灣、甚至世界上許多國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